#貧窮流浪台灣計劃進行中#窮遊少女#captain#貧窮流浪台灣計劃進行中#窮遊少女#captain

台灣日式炭火燒烤-台中烤狀猿:

識食當然是食服務啦!

 

提到台灣必吃烤肉,大家第一時間可能想到"乾杯"。

可是我這種無底洞的胃,BBQ要續碟收費不是任食(台灣人叫"吃到飽") 確實難以盡興,

當然如果要比質素無疑是"乾杯"好一點啦。

註:以下是本人不負責任又非專業的食記,

適合持輕鬆心情人士閱讀(甚麼鬼呀)。

 

#貧窮流浪台灣計劃進行中#窮遊少女#captain#貧窮流浪台灣計劃進行中#窮遊少女#captain#貧窮流浪台灣計劃進行中#窮遊少女#captain

本王在夏天某日中午去用餐,又曬又熱又是中午時分,

本來胃口和心情都不是很好(沒錯,港女氣質外泄),

可是服務員態度好得把我的火撲滅了。

請先別吐糟說人人都知台灣服務比香港好啦,

烤狀猿是那種好到讓人不好意思甚至覺得煩!

 

#貧窮流浪台灣計劃進行中#窮遊少女#captain  

一開始當然是很普通的,把我們帶到座位、問是不是第一次來吃,

之後續一介紹哪裡有甚麼可以自己拿、

飲料有哪些放在哪、點菜是如何點等等,

開心的是他以為我是台灣人所以機關槍般說說說,

理所當然我也氣定神閒地不停點頭,雖然只聽得到其中幾個字。

 

#貧窮流浪台灣計劃進行中#窮遊少女#captain#貧窮流浪台灣計劃進行中#窮遊少女#captain

我發現很多台灣日式炭火烤肉吃到飽總會給你一鍋一爐:

一個火鍋(香港人叫做"打邊爐") 加一個炭火烤爐,

我挑了酸菜白肉作火鍋鍋底,不出幾秒...

對!幾秒!

服務生已把一鍋一爐端到你面前。當你發現整篇文章沒有半張火鍋的照片,

就知道它真的不怎麼樣,更不要拿它來比較鼎王的酸菜白肉鍋

(...當然是不能這樣比啦)

 

#貧窮流浪台灣計劃進行中#窮遊少女#captain#貧窮流浪台灣計劃進行中#窮遊少女#captain

戲肉出場!登登!

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!

(精明的你或許會發現本文有騙字數和自說自話之嫌)

服務員推介的第一盤必點甚麼甚麼人氣綜合拼盤,

即把最受歡迎的幾款肉合為一碟讓你先試一下。

不過不太建議大家點這個,因為很多都不太好吃。

但但但其中有款一定要點的,是下圖閃閃發光的梅花豬肉!

 

#貧窮流浪台灣計劃進行中#窮遊少女#captain#貧窮流浪台灣計劃進行中#窮遊少女#captain

大前題是以這種價錢任食食到飽的肉,不要幻想會是很好。

但它沒香港的韓式燒肉(任食)醃製得那種重口味,肉也比較新鮮精緻,

起碼不會一大盤生肉赤裸裸的讓你夾,

而是一碟碟擺得整整齊齊送上桌給你。

 

#貧窮流浪台灣計劃進行中#窮遊少女#captain  

每桌會給你一本彩印的本子讓你挑,

肉、海鮮、菜、菇和其他都應有盡有。

看到想吃甚麼直接跟服務員說就行。

大家都體會過有些任食最令人討厭的是,

服務員忙到沒機會招呼你不在話下,

點了食物遲遲沒送來甚至漏單(點了但無紀錄有點過)。

烤狀猿讓我最欣賞的是,只要你一拿起餐牌、揭開,

不出2秒馬上有服務生衝過來問你是不是要點餐!

更扯的是,明明我已經跟服務生A說我等等點,B隔了一會又衝過來,

知道我只是看看不是要點菜時,一臉失望地離去!

這種服務態度哪裡找!

 

#貧窮流浪台灣計劃進行中#窮遊少女#captain  

刺生方面就有點失望,我那天只有一款不好吃的魚。

(在台灣好像比較少有鮭魚說)。

整體來說以這種價格來說本人覺得可以一試,

不過如果本著去旅行心態想吃好吃和特別一點,還是不要吃任食比較好。

 

#貧窮流浪台灣計劃進行中#窮遊少女#captain  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1號(公益路口)

電話:(04) 2258 5333 (建議先訂座,本人中餐時段去都幾乎滿座)

中餐時段結賑時每人台幣550(已含服務費)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窮遊台灣Captain 的頭像
    窮遊台灣Captain

    貧窮流浪台灣計劃進行中

    窮遊台灣Cap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